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张家辉替谢霆锋获金像影帝高兴 称不与对方庆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9日08:50
张家辉失影帝 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4月19日电英皇电影及华谊兄弟前晚在香港尖沙咀举行金像奖庆功宴。张家辉前晚败给谢霆锋,未能夺得金像奖影帝,但前晚他出现在庆功宴上时表现轻松,并称不会与谢霆锋吃饭庆祝。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张家辉表示公布金像奖入围名单那天,已经马上通知了谢霆锋,因为大家是一对好搭档,张家辉表示见到谢霆锋拍戏时十分努力,现在看到谢霆锋得奖觉得很高兴,他说:“虽然男主角奖是个人的奖项,但这个是《线人》唯一得到的奖项,我都替他这次获奖感到开心。”问他会约对方吃饭庆祝吗?张家辉笑说:“他又孤僻,我又孤僻,各有各忙,不用经常见面,总有碰头的时候。”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