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将捧花交给母亲 黄伯俊希望享受二人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08:27
侯佩岑巴厘岛完婚。(资料图)
侯佩岑手上戴着5克拉钻戒。

 

   侯佩岑前天风光在巴厘岛举行“天堂”婚礼,她昨牵着老公黄伯俊(Ken)的手接受媒体专访,手上价值千万元的5克拉钻戒超闪,谈及她在婚礼上出乎意料将捧花交给至今未嫁的母亲林月云,再度哽咽:“我想把捧花交给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的妈妈,她这一生没结过婚,可能以后也不会结了,她这辈子没拿过捧花,所以我希望把幸福延续下去。”

  年约60岁的林月云是本土资深演员,至今未嫁,她与侯世宏婚外情生下了侯佩岑,后又与已婚的赞泰集团董事长邱嘉雄情牵29年。

  把捧花交给母亲

  侯佩岑深感母亲感情缺憾,选在自己最重要的日子,把捧花交给侯母,眼泛泪光说:“这个婚礼,我真的希望妈妈可以跟我分享,她一生都为我,但我是很自私的女儿。晚上睡不着,我会打电话给她,但都在讲我怎样,从未问过她怎样?”

  她在婚礼上由林月云75岁爱人、也是她喊“PaPa”的邱嘉雄引领步上白毯,取代了父亲位置,意义特殊。她低头说:“他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长辈,在自己的父亲、外公相继过世后,他可以牵我的手,我很感动。”是她主动要求吗?她为难说:“他如同我的父亲,做这件事,也是想让我觉得圆满。”是否顾虑到邱的元配家人想法?她沉默良久:“大人的事,有很多不得已,很多事也许不被人理解,我谢谢他(指邱),却也希望不要造成任何人不舒服或不愉快。”

  老公黄伯俊难得在媒体前开口,坦言仍不习惯面对镜头;是否趁机赶进度生Baby?他说:“短时间希望享受2人世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