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伍仕贤转拍香港动作片 吴彦祖将成主演首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9日07:0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形影不离》曾在拍摄地广州掀起全城“搜星”。不过,影片上映日期迟迟未定,导演伍仕贤却透露新片计划,将一改以往的都市电影路线,将转战场面劲爆的香港动作片,故事围绕两个劫匪的追杀和逃亡展开,预计今年内开机。

  一贯自编自导的伍仕贤首次采用别人的故事。连拍两个内地故事,现在要拍香港人故事,伍仕贤不担心自己港味不足,“我父亲祖籍就是广东人,小时候又在澳门住过,看来这次终于有机会用到我不标准的粤语了。”演员方面,吴彦祖仍是主演首选,伍仕贤表示还会邀请国际大牌影星加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