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海盗4》将映 内地首次与全球同步公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9日05:14

  京华时报讯 (记者 王鹏)中影昨天宣布,备受期待的暑期档大片《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已经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将于5月20日与全球同步上映。这部由迪士尼出品,约翰尼-德普主演的奇幻巨制届时将以2D、3D、IMAX3D版本上映。

  这是“加勒比”电影首次以3D及IMAX3D形式呈现,更是中国第一次与全球同步公映。第四集故事与前三集的关联并不大,讲述的是杰克船长被英国国王乔治二世抓住,受命去寻找传说中的“不老泉”,与他一同前往的还有他的老朋友巴博萨船长。杰克船长遇到了老情人(佩内洛普-克鲁兹饰),被迫上了她的贼船,和她的父亲——臭名昭著的海盗“黑胡子”一起开始了前途叵测的冒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