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首映 甄子丹自称对《三国》了解肤浅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9日03:10
甄子丹和孙俪
甄子丹和孙俪


  新京报4月18日讯 (记者 孙琳琳)即将于4月26日上映的电影《关云长》于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扮演曹操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没有到场,令期待中他和甄子丹的“双雄对决”场面落空。

  谈到姜文,甄子丹表示,“能够有机会跟他飙戏是我的光荣。如果大家说文戏比打戏更好看,那我会更开心,因为之前大家都只注重我的打戏,现在喜欢看文戏,我真的赚到了。”此外甄子丹自称对“三国”了解很肤浅,在演绎时干脆“放开了来”。而对于片中没有表现关羽马战,导演庄文强解释道:“他的马战都是从背后偷袭的,我觉得这样拍太不忠义了。”

  ■ 现场金句

  “‘子弹’里是‘大哥,你是了解我的’,这次则变成了‘大哥,我是了解你的’,这也是为什么我在片中能够活得那么长。”

  ——邵兵再度饰演姜文小弟

  “他会经常拿一把1.5米的长剑,然后摆个POSE三分钟都不动。我问他你在干吗?他说,我在入戏。”

  ——甄子丹曝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拍摄趣事

  “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是说过了嘛,丫忠义。”

  ——董勇谈心目中的关云长

  “难怪配音时我也觉得怪怪的……不要讲了啦,我们被人家骗了。”

  ——片中姜文有一句台词用了四川腔念,两位导演直到昨天才恍然大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270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6757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