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密者》感情戏吸睛 柳云龙戏里戏外好人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20:27
柳云龙剧照
柳云龙剧照


以柳云龙、张嘉译饰演的一警一匪两个天才级头目率领各自的团队展开对峙对决的悬疑谍战戏《告密者》正在黑龙江、浙江等地热播,剧中丝丝入扣的悬疑情节和步步紧逼的紧张气氛受到观众极大追捧。此外,值得一体的是,在这部两个男人率领的5个女人的对峙较量中,感情戏也成为避不开的话题。

更因为牵涉王丽坤、孟广美、吕夏、张溪芸和刘孜五大美女,使得感情戏比谍战戏更受关注。而身为男一号的柳云龙则在戏里戏外上演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人缘。 三段情引发的悬疑故事 在《告密者》中,一贯在“谍战剧”中备受女特务追捧的柳云龙,此次并没能施展“美男计”成功策反,而是因为工作关系,与剧中的几位女同志演都产生暧昧感情戏。尤其是为了寻找念念不忘的爱人“鸽子”王丽坤的下落,柳云龙更是下定决心揪出特务的原始动力之一,而张溪芸饰演的助理应山红在追查案件的过程中,对柳云龙的才华钦慕不已,产生爱意,甚至一度纠结不已。此外,柳云龙还因工作需要与刘孜饰演的孔雀产生暧昧情愫。或深情热烈,或委婉感人,或惺惺相惜,三段感情戏使得柳云龙再次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不少观众认为将柳云龙刻画的太过完美。

不过,大部分网友认为剧中的感情戏处理相当到位,尤其是刘孜饰演的孔雀和龙飞之间的暧昧感情处理得相当到位又味道十足。 艳福不浅让张嘉译羡慕嫉妒恨 《告密者》设置了柳云龙和张嘉译一正一邪两位男主角,几位女性角色的故事情节安排也基本上是围绕这两个顶头上司展开,但是与柳云龙不同的是,张嘉译扮演的杜胜奎虽然也是一个有着坚定信仰的超级天才,正如观众所言,撇开信仰立场的不同,杜胜奎的人格魅力丝毫不比龙飞差,但是在感情戏上却基本上是个光杆司令。对此,张嘉译也坦言,柳云龙在剧中花见花开的“艳福”确实让自己非常地“羡慕嫉妒恨”。而且,柳云龙的好人缘不仅仅是在戏内,戏外的柳云龙更是个“万人迷”。据介绍,在拍摄片场,柳云龙经常客串导演,给一众演员很多启发和帮助,以至于很多演员都很喜欢跟他在一起讨论角色。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