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四季 > 新闻报道

翟孝伟“舞动奇迹” 抛弃恩师马丽要单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8:16

  由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将于4月24日周日晚19点30分隆重播出,本季舞动将由十名女艺员、十四名男艺员搭配,真可谓男多女少,玉女约舞梦想男淘汰剩男的赛制将成为本季舞动奇迹的最大看点。据马丽翟孝伟所属经纪公司北京舞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涛透漏,翟孝伟已经接到《舞动奇迹》的正式邀请,将于近期赶赴长沙参加训练。

  从《舞动奇迹》官方微博公布的选手名单看,确实只有翟孝伟一人,其搭档马丽未见其影。失去右臂的马丽和失去左腿的翟孝伟这一对黄金搭档所表演的舞蹈《牵手》、《向往》、《蝶之恋》、《一剪梅》、《心动》曾打动了无数观众,更在广州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上的表演震撼了世界亿万观众。他们用残缺的身体创造出完美的舞蹈,用有限的身体追求着无限的美好,他们赢得了艺术上的成就而不是身体上残缺所带来的同情,他们验证着奇迹的发生却没有屈服于命运的不公,他们超越自我舞动奇迹让观众刻骨铭心,然而这对黄金搭档真的要解体了吗?

  翟孝伟2005年师从马丽学习舞蹈,在刻苦的训练下朝夕相处,两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你是我的左腿,你是我的右臂”是两人面对媒体常常挂在嘴边的话,这更加印证了他们的默契和感情,两人曾在中央电视台舞蹈大赛上合专业演员同台竞技,用舞蹈《牵手》一举夺得最佳人气奖、最佳作品奖、表演银奖,一夜间红遍大江南北。在两人共同努力下又摘得第八届中国文化艺术节群星大奖(舞蹈类中国最高政府奖)。

  翟孝伟此次参加舞动奇迹是要单飞?还是节目组刻意安排制造悬疑?这一切不得而知。然而最终要的是翟孝伟毕竟是一个残疾人,那些玉女们会不会选择他作为舞伴?离开马丽他能舞出奇迹吗?如果直接被玉女们淘汰会不会打击这个倔强的翟孝伟?如果翟孝伟被淘汰还会像以前那样阳光灿烂吗?这一切的悬疑让观众们兴趣大增,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24日晚湖南卫视《舞动奇迹》!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