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四季 > 新闻报道

氧气女孩江铠同为《舞动奇迹》成“汗水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8:16

  2010年8月,湖南卫视青春浪漫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现身的女主角是李湘“一见钟情”的江铠同,作为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她,从上千名候选人中幸运地成为“湘女郎”。李湘称赞江铠同这位后辈是“氧气女孩”,还说要为她的事业保驾护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江铠同第一次担任女主角,凭借其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清新自然的表演就获得了一片赞扬。

  从此后,“氧气女孩”的名号就成了江铠同的代名词,她的青春、活泼、灵动风靡了万千宅男。据《舞动奇迹》导演组透露,江铠同已于日前来到长沙舞动排练厅,进入了紧锣密鼓的训练阶段。身为中戏表演系毕业生的江铠同平时有些舞蹈功底,但从未涉及过国标舞的范畴。据悉,在第一场比赛中,江铠同江首次挑战自己的弱项——国标,现在来自香港的舞团正在为她量身打造、加紧训练。因训练强度过大,曾经清纯、干净的“氧气女孩”也变成了“汗水女孩”。

  敬请关注,将于4月24日周日晚19:30分播出的湖南卫视全景舞蹈秀——《舞动奇迹》,看“氧气女孩”江铠同为舞蹈奉献出汗水,因舞动而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