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翁虹新戏演技爆发 变身傻大姐露喜剧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8:11
翁虹的喜剧天分在这部戏里被充分发掘
翁虹的喜剧天分在这部戏里被充分发掘

 

翁虹不计形象扮傻姐
翁虹不计形象扮傻姐


  一向给人以温婉秀丽形象的翁虹似乎也要向喜剧进军了,在日前杀青的都市轻喜剧《狂奔的左左》中,翁虹变身为一个傻大姐,自毁形象的表演让剧组上下都看到一个崭新的翁虹——这名昔日的选美冠军已经悄然蜕变成一个极具爆发力的实力派了。

  翁虹在剧中扮演的阮绵绵是一个典型的傻大姐,不过这个傻大姐并非有勇无谋,而是无勇也无谋。个性善良天真的她,自己的世界里只有丈夫和家。在被无良丈夫遗弃出门之后,身无长物的阮绵绵闹出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笑话。无奈之下开始自食其力的她最终从一个净身出户的懦弱主妇,变成身家千万的富姐,其传奇经历堪称女版阿甘。

  在影视作品中一向以古典美女形象示人的翁虹,为了塑造好这一角色,完全抛弃了美女的包袱;大胆扮傻办丑,把这个既白痴、又无辜还有点可爱的傻大姐演绎得笑果十足,却并不夸张过火。翁虹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演“有点傻”的角色,演起来很有新鲜感,对演技来说也是个挑战。而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翁虹的表现显示了其对喜剧角色的熟练驾驭,阮绵绵这个傻大姐也势必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对于如何塑造这个傻大姐的角色,翁虹也有自己的方法:阮绵绵不是真的傻,只是自己的生活圈子过小,缺乏经验。所以当她经历了一些生活的艰难历练之后,自然就不会继续天真了。其实这个人物的可爱并不在于她的傻,而是她的善良和坚强。如果只是单纯的傻,这个人物就没意思了。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