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沁横店发展地下党 林申加盟《落难神偷》

2011年04月18日17:51
林申
林申

 

李沁
李沁


  近日,一部集合了悬疑、推理、动作、革命等多种元素的影片《落难神偷》,在横店开机拍摄,影片由林申、李沁、周毅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李沁在片中饰演一位搞地下工作的革命者,林申则饰演一个活跃在法租界的的“神偷”。在李沁的影响下,林申饰演的“神偷”秘密协助地下党解除了一个又一个难题。而在接触的过程中,李沁的信仰越来越深地影响到林申,两人的心越靠越近……

  从影视两版“杨开慧”到《落难神偷》中的地下党,李沁似乎跟革命结下了不解之缘。对于再次出演革命者,李沁笑说:“看来我是得革命到底了。”而对于再次出演小偷,林申表示“压力不是很大,因为这个人物的很多特点,都可以从以前塑造过的角色身上找到可以借鉴的影子。比如体面又有教养,热播剧《荣归》中的李明捷、《麻辣婆媳》中的吴英为都是这样的角色;而神偷的‘出手不凡’,《江湖奇案》中的侠盗况北云,已经让我积攒下足够的信心。”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