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伍仕贤将拍香港动作片 主演有望请国际大牌影星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4月18日10:50

  伍仕贤与吴彦祖
《形影不离》拍摄现场


  主演首选吴彦祖

  因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加盟,吴彦祖、龚蓓苾、闫妮、彼特·斯特曼、张默等大牌明星汇聚,伍仕贤自编自导的《形影不离》自开拍起就备受各方关注。近日参加某时尚活动时,伍仕贤导演被媒体问到影片上映档期时表示,自己还没收到具体消息,“估计投资方想找个合适的档期上吧。” 他同时也透露了自己的最新项目计划,与以往的都市电影类型不同,这部新电影将是一部场面劲爆的香港动作片,故事围绕两个劫匪的追杀和逃亡展开,预计今年内开机。

  有望再与国际影星合作

  据了解,这部还未定片名的香港动作片,也是一向自编自导的伍仕贤,首次采用别人的故事,“我看完这个剧本后觉得很好玩,正好想尝试另一种风格的东西,而且如果每次都自己写剧本的话效率太低了。”连拍两个内地故事,现在要拍香港人的事,伍仕贤不担心自己的港味不足,“我父亲祖籍就是广东人,小时候又在澳门住过,看来这次终于有机会用到我不标准的粤语了。”

  另据伍仕贤工作室发言人介绍,演员方面,除了在《形影不离》中合作十分愉快的吴彦祖是新片主演名单上的首选外,伍仕贤还会邀请其他国际大牌影星加盟。虽然类型再次大转型,这仍会是一部"伍氏风格"的动作片,都市的情感、幽默的台词、人物的独特视角都会保留。

  索尼邀约伍仕贤明年合作

  一贯谨慎挑项目的伍仕贤导演,六年才拍摄了两部长片已被公认为经典都市爱情片《独自等待》和首部由好莱坞影星主演的国产电影《形影不离》,当天接受采访时,伍仕贤导演表示,由于有意合作的公司比较多,接下来自己会加快拍片速度,“我发现我也得学会同时跟不同合作方开发不同的项目。”

  据了解,除了这部香港动作片,伍仕贤导演同时在筹备一部国产片,《形影不离》亮相柏林电影节引发国际买家关注后,好莱坞索尼公司也已发来邀约,希望明年能和伍仕贤合作一部美国电影,由于目前尚在洽谈之中,相关信息将会在正式筹备前公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