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漫琦“很黄很性感”时尚大片 代言模特大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4:50
漫琦大片“很黄很性感”
漫琦大片“很黄很性感”


  内地人气最旺的“小林志玲”漫琦从出道到现在各种焦点新闻不断爆出,先是有媒体报道与“小张柏芝”之称的贡米共同出席活动,当时引现场双方粉丝疯狂尖叫,接着又爆出漫琦去年为韩庚撒下大笔资金为其“解约门”事件赎身,后来又有台湾媒体爆料漫琦将有可能取代桂纶镁出演周杰伦筹拍的《不能说的秘密2》,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个有“小林志玲”之称的内地女星漫琦可谓是赚足了众粉丝的眼球。

  近日,她又有新消息,拍摄了一组“很黄很性感”主题写真,很黄寓意为背景为黄色的超性感时尚大片,而性感则是突破尺度大露美腿表现“青春时尚运动范”与“性感运动范"。据内部人士消息称,她以15万代言宣传“新动向”中国体育模特大赛一年,该大赛是倡导时尚健康、性感运动等现代潮流运动元素的模特大赛,一改往日呆板体育健儿形象选拔青春模特,也集合了造星平台多元化为一体的模特大赛,小林志玲漫琦接下来将配合代言出席(5月)成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届时将全面宣传体育模特大赛并与观众近距离接触大秀模特风采,以及演唱个人单曲《练爱对象》,漫琦的粉丝们届时可通过漫琦博客报名免费进入成都体博会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