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尚宏《醉酒当歌》为殷桃痴情一生改变命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5:43
樊尚宏
樊尚宏


  搜狐娱乐讯 近日,樊尚宏已投身年代戏《醉酒当歌》剧组开始拍摄,在剧中樊尚宏扮演的角色为爱痴情改变自己一生命运,是个充满戏剧化却又浪漫无比的角色。在剧中樊尚宏最多的便是与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对手戏,他表示,这个角色是一个现实中很少能遇见的人物,性格直率执着,对爱的坚定甚至不惜牺牲改变自己的人生道路。樊尚宏说很感谢《醉酒当歌》的导演李大为在这部剧中能够给予自己很大的发挥空间,很多人物的表现基本上都让演员随着入戏的状态自然饰演,合作的很愉快。

  对于与殷桃的合作,樊尚宏说,虽然之前大家感觉都不太熟悉,但是在演对手戏的时候却能感觉到殷桃的专业,给了自己很多灵感和表演的热情。樊尚宏曾饰演过的年代戏角色为数不少,对于他来说,已然对于那个年代有着熟悉的了解和深刻的理解。所以再次拍摄年代戏自然是轻车熟路游刃有余。谈到年代戏,樊尚宏说自己非常喜欢拍摄年代戏的时代环境,那个时代,人对于信仰的认识都是非常明确和坚定的,无论是对于革命理想,还是爱情,也都是诚挚的。人相对来说很单纯,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角色,为了爱一个人不惜改变自己一生命运。这样的剧情在现代戏中几乎都是很少见的,所以能够回到年代戏中让自己演一回这么纯粹的人,是件很荣幸的事情。

  据悉,电视剧《醉酒当歌》正在横店热拍中,樊尚宏对于近日横店的天气和气候都很喜欢:“每天阳光都很好,也很少再下雨了,每天睁开眼睛让心情都很不错。” 按照计划,《醉酒当歌》将会在六月中旬全部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