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欢乐合唱团》评委“放水” 海选舞台遇校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5:03
欢乐合唱团海报
欢乐合唱团海报

 

孙东东
孙东东


  搜狐娱乐讯 由东南卫视重金打造的大型群体欢歌秀《欢乐合唱团》,正在各大唱区火热发声。日前,这档以多人组成的合唱团为参赛形式的大型真人秀在吸引众多团队踊跃报名参赛的同时,被传出分赛区评委有为参赛团队“放水”的嫌疑。

  《欢乐合唱团》打破了以往选秀节目的常规,除了将参赛对象定为多人组成的合唱团体外,没有任何年龄、行业、形式上的限制,并打出“和你在一起,我为你歌唱”的口号,帮助有梦想的集体圆梦。在长春唱区海选初赛中,由一群青春靓丽的美女组成的“七色光”合唱团以独特动听的美声合唱获得了场上评委的一致好评。但据“知情人”爆料,该团队能够在初赛中成功晋级,与场上某位评委“放水”有一定关系。据悉,由校学生组成的“七色光”合唱团已成军多年,几乎每年都会因老生毕业、新生入学而经历成员的变动与更换。《欢乐合唱团》长春海选初赛评委之一孙冬冬,正是从这个团队走出来的。在比赛舞台上遇到自己的校友和“队友”,不免会让人怀疑孙冬冬在点评时“为自己人放水”,将母校合唱团“送入”海选晋级赛。

  此类质疑声一经传出,便迅速引起热议。对此,《欢乐合唱团》海选初赛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七色光”的成员都是音乐专业的学生,专业性强是客观存在的现实。在对这支团队点评时,看到校友的孙冬冬虽然很激动,但在给予团队肯定的同时,还非常公正严肃地指出了“七色光”的许多不足之处,绝对没有“放水”嫌疑。节目主办方也一度表示,“公平公正地为有音乐梦想的团队圆梦”,才是《欢乐合唱团》的创办初衷。《欢乐合唱团》打破了传统的合唱形式,将从众多特色合唱队充满力量、激情的表演中,选出最为优秀的团队颁发 “百万梦想基金”,助其实现音乐梦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