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迷失》女主角Kate被拍到腹部隆起 终当妈妈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Phyllis
2011年04月18日14:20
《迷失》女主角怀孕

  时光网讯 Kate终于不用借来Aaron充当自己的孩子了!扮演《迷失》中Kate的现年31岁的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目前在夏威夷被拍到腹部隆起,明显为怀有身孕的特征,由此看来她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伊万杰琳的现男友是《迷失》的制片助理Norman Kali,她还曾和《迷失》中的Charlie多米尼克-莫纳汉(Dominic Monaghan) 有过一段感情史。

  伊万杰琳曾在采访中说过她非常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并成为一位母亲,她认为这种经历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如果以后还想多要孩子的话,她愿意以领养的方式,因为她不愿再给人口问题增加负担。

  在2010年结束了《迷失》这部剧的时候,伊万杰琳讲到:“表演其实不是我的首选,我的人生理想是成为作家和母亲,拥有比影星更简单的生活。”但当她走进《迷失》,《迷失》也进入她的生活后想必一切都像那个夏威夷小岛一样不再简单,但仍然如同剧中的Aaron一样,希望这个孩子也能给她带来新的人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