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赖斯将客串《我为喜剧狂》 前国务卿演绎前女友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Phyllis
2011年04月18日14:18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

  时光网讯 蒂娜-菲上周四在 Leonard Lopate 的广播节目中透露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将在《我为喜剧狂》中客串出演Jack的前女友。

  蒂娜-菲说道:“我们还会有几个精彩的小段子出来,其中一个,我决定可以允许自己说出来康多莉扎-赖斯将在几周后出现在剧中。”

  想必广大的30 Rock迷们还没有忘记Jack在第一季中明显暗示过他与赖斯有过一段罗曼史,他说他曾和一位“地位很高的布什政府黑人成员”约会过,并在看到普京抚她的背时感到很不舒服,然后他决定和他的“新保守主义情人”断交,因为他们合不来。如此赖斯一出,不知她和Jack又要上演怎样一段混杂政治、爱情和讽刺的戏剧性小品了。

  《我为喜剧狂》从没少过和政治相关的段子和幽默,亚历克-鲍德温也表示过有进军政坛的打算,对此,蒂娜-菲希望她的男主演不会因此退出表演,她还说“我会游说国会山出个法律要求亚历克-鲍德温圈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