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海盗4》确定引进 于5月20日同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3:38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海报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剧照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中影公布的消息,备受期待的暑期档大片《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已经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并将于5月20日全球同步上映。这部由迪士尼电影出品,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主演的奇幻巨制届时将会以2D、3D、IMAX 3D格式上映。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是《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电影的第四部作品,并是首次以3D及IMAX 3D形式呈现,更是中国第一次与全球同步公映。《加勒比海盗》已是新世纪最赚钱的影片系列之一,全球仅电影票房收入就超过26亿美元,各种相关产品的收益,迪士尼乐园里机动游戏持续受欢迎的程度,都让迪士尼公司对《加勒比海盗4》信心满满,更是在还未上映时就已经开始创作第五集剧本。而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也是深入人心,成为全球观众最喜闻乐见的角色之一。如今杰克船长就要引领中国观众踏上刺激有趣的最新奇幻冒险,想必国内的海盗迷们早已经迫不及待。

  《加勒比海盗4》虽然是续集,实际上除了几个关键角色,故事与前三集的关联并不大。这集另辟蹊跷,讲述了一个全新的传奇:杰克船长被英国国王乔治二世抓住,受命去寻找传说中的“不老泉”,与他一同前往的还有他的老朋友,已经被招安了的巴博萨船长。然而这趟航程出师不顺,杰克船长遇到了他的老情人安洁丽卡,他不清楚她究竟是真的爱自己,还是在利用他寻找“不老泉”。不过杰克还是被迫上了她的贼船,和她的父亲臭名昭著、令人不寒而栗的海盗“黑胡子”一起展开了前途叵测的冒险。几位各自心怀鬼胎的主角在这趟混杂着海盗、军队、僵尸、美人鱼的旅程中勇往直前,谁将最先到达“不老泉”?而这神奇的泉水,又藏着什么秘密?

  除了约翰尼·德普和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本集中新加入了两位主角: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饰演的安洁丽卡和伊恩·迈克肖恩(Ian McShane)饰演的黑胡子。前者美丽而狡黠,与杰克船长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后者则是杰克船长的“麻烦制造机”,他的名字足够令普通海盗吓破胆,就连杰克也要畏他三分;而这两者还极有可能是父女关系…… 他们与杰克船长在这趟探险旅程上会碰撞出什么剑拔弩张的紧张时刻与斗智斗勇的妙趣火花,值得所有观众期待。

  目前《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已经在美国举行了超前试映,收获了不少好评。其中出色的故事、精彩的特效、各有千秋的新角色都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表扬。本片则将于5月20日起登录全球电影院,国内的2D、3D、IMAX 3D影院届时也将同步献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