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海涛》将上星 郭靖宇自信收视超《铁梨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3:03
郭靖宇自信新剧收视赶超《铁梨花》
郭靖宇自信新剧收视赶超《铁梨花》

 

黄健中20年后再导家庭戏
黄健中20年后再导家庭戏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自从在地方台播出以来反响极好。坊间更热议好人“王海涛”。该剧由《铁梨花》导演、编剧郭靖宇编剧,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该剧将于4月21日上星,同时登陆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

  黄健中回归 再导家庭戏

  据悉,此次的《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是黄健中继91年拍摄电影《过年》之后,再次接拍家庭伦理戏。作为第四代导演的中坚人物,著名导演黄健中以多变的风格一直活跃在影视创作的一线。

  当被问及拍摄该剧的初衷,黄健中坦言在91年曾经拍过电影《过年》,并拿下了金鸡百花奖及国外的奖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看似不近人情,但总是会走向情感,这是中国传统文化带来的道德观,它会让观众摸摸自己的内心,想想到底自己是哪种人”,黄健中说:“张国强在剧中的角色就是一个三好男人。剧情设计有很多泪点。我建议观众看剧自备纸巾。”

  郭靖宇力作 收视要超《铁梨花》

  除了黄导力挺以外,此次与徒弟郭靖宇合作,黄健中直言郭靖宇本子好,本不需要修改。郭靖宇则说:“老师(黄健中)能拍我写的剧本,是对我这个学生最大的肯定和鼓励。”

  当被问及《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收视率能否超越《铁梨花》时,郭靖宇信心满满。“这是我老师和我一起的作品,我还没学会老师的三分之一呢,所以《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的收视率一定能超越《铁梨花》”,郭靖宇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