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登陆青海卫视 邱泽首披退出之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2:21
<a href=
邱泽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严格”


  搜狐娱乐讯 由邱泽、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檬主演的《夏家三千金》4月19日登陆青海卫视19:30的花儿剧场。邱泽在剧中扮演的“严格”不仅最后收获美好爱情,更是成为许多观众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对于有些内敛忧郁的邱泽来说,龟毛、啰唆、不上道又追求完美的机车男“严格”可谓是个挑战,因此观众不仅看到了邱泽演技的提升,同时感受到他性格的开朗和可爱。

  2006年邱泽被爆患有“抑郁”,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令粉丝伤心不已。在青海卫视《花儿开心吧》中他不仅澄清了同“格美恋”的绯闻,更是首次详细披露当年退出之由。“我真的有点累了。因为我并不适应这个生态。”在他眼中,娱乐圈没一件事能贯穿始终,“赶两天戏、进录音室录音、赶一天戏、赶去拍广告、进剧组拍戏、去录唱片、为广告配音”,他行程都被不同的事情塞满了,“我不明白为了什么要这样。”对生活产生怀疑后,邱泽选择了离开。

  离开之后,邱泽可谓华丽归来。在《夏家三千金》中的更是将“严格”诠释得真实有特质,同唐嫣饰演的夏天美演绎了一段浪漫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