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青海卫视劲推“美剧” 《夏家三千金》刮龙卷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2:15
4月19日每晚花儿剧场青海卫视《夏家三千金》
4月19日每晚花儿剧场青海卫视《夏家三千金》


  搜狐娱乐讯 由琼瑶金牌导演沈怡执笔,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檬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夏家三千金》4月19日将接档大型谍战剧《借枪》登陆青海卫视花儿剧场。

  时光剧场中的老电影、《红岩》、《地道战》、《借枪》,青海卫视的电视剧总令人感到一股“历史感怀旧风”。为了照顾到年轻的观众和体现频道的多样性,青海卫视不仅自制偶像剧,更花重金重磅推出“美剧”《夏家三千金》。作为春节档的冠军剧,《夏家三千金》可谓“人美”“情美”“景美”,突破了很多偶像剧的俗套。

  青海卫视全频道打通重推该“美剧”,观众不仅能够在屏幕上真正体验到“大美青海绿色中国”式的青春偶像风,在《花儿开心吧》听主演爆料绝密幕后,还能在黄金栏目《下一站幸福》中体会到都市千金真实的情感纠葛故事。而除了让观众体验到该剧的“美”之外,青海卫视总也不忘了给予其他“福利”。在播出期间,观众通过短信互动评选出“你心目中的完美千金”将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

  “偶像剧也没什么特别的。但青海卫视会给你看偶像剧不一样的体验,加上《夏家三千金》强劲号召力,收视一点不担心。”青海卫视电视剧部工作人员对该剧的播出充满了信心。“当然需要观众每晚19:30将遥控器锁定在青海卫视才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