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维多利亚鳄鱼皮包引争议 被指“残杀动物帮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1:06
维多利亚新鳄鱼皮包引争议
维多利亚所挎鳄鱼皮包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英国女星“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近日惹上是非, 一个价值1.8万英镑名贵手提包,被指用活剥的鳄鱼皮制作而成,成为虐待动物的帮凶。

  据报道,身怀六甲的维多利亚,在最近的一次公开场合亮相,曝光了她的最新名包,该手提包价值1.8万英镑,为某顶端奢侈品牌,然而,“辣妹”的此次炫富,并没有招来外界的羡慕,而是引来了一身炮灰。

  美国一善待动物协会发言人披露,维多利亚的这个手提包,原料为鳄鱼皮,而且,该皮包的制作工艺是寻找野生的鳄鱼,将它们活生生剥皮,以保证皮包制作出来后质量。鳄鱼被剥皮后,将在缓慢而痛苦的过程中死亡,如果说,这里皮包制造商是残杀动物凶手的话,那么,购物此类奢侈品的维多利亚就是最大的帮凶了。

  维多利亚同时被曝光,她目前收藏有大约100个这种皮质手提包。不过,维多利亚随即对外界的争议作出回应,她通过发言人表示,维多利亚仅收藏了少量带有异国风情的皮包,此外,她购物的皮包,原料均为美国和意大利两地人工养殖的动物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