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里约大冒险》 > 《里约大冒险》新闻

《里约》蝉联海外冠军 全球票房近1.7亿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1年04月18日11:04
《里约大冒险》剧照

  时光网讯 继《里约大冒险》首周发力登顶全球票房冠军之后,本周,该片再次豪夺5400万海外票房,累积海外票房高达1.282亿美元,再加上上周在北美开画所创下的4000万美元的成绩,截至目前,本片的全球票房共计1.682亿美元。

  《里约大冒险》由“冰川时代”班底打造,杰西·艾森伯格、安妮·海瑟薇、杰米·福克斯等一线明星倾力献声。影片的主角是一只生活在美国明尼苏州小镇上的蓝色金刚鹦鹉,一直认定自己是世界上仅存的一只金刚鹦鹉。直到有一天,他得知在遥远的巴西里约热内卢还有另外一只蓝色金刚鹦鹉,而且还是一位“她”。于是,这只爱捣蛋的小鸟从笼子里逃了出来,前往里约热内卢。然而,被驯化已久畏惧飞行的他在遇到振翅高飞的她后,才发现“在天愿做比翼鸟”远不像“一见钟情”那么容易,可偏偏他们又被一根链子拴在到一起。异域风情的历险故事、热情奔放的音乐、3D特效的视觉体验、以及温馨动人的旖旎浪漫、诙谐幽默的台词,令本片上映之后相当卖座。

  此外,排在海外票房榜第二位的是《惊声尖叫4》,本片在30个国家和地区上映,获得了1800万美元的收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