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水岛宏出演GIRL NEXT DOOR新曲MV正式公开(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18日10:49
MV中的水岛宏
MV中的水岛宏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发售的GIRL NEXT DOOR(avex社长点名力捧的组合,由一女二男组成,2008年发售单曲CD《Debut Single . 偶然的概率》,发售首日便登上单曲销量榜第三位)新单曲《Silent Scream》DVD中,收录了由水岛宏担纲剧本创作、并特别出演的MTV。这段MTV的开头部分,已于16日0时在YouTube上开始进行为期10天的限期播放。

  ◆关于《Silent Scream》

  此MTV长约15分钟,由《太阳之歌》(演员:塚本高史、麻木久仁子 等)《FLOWERS》(演员:苍井优、竹内结子、广末凉子 等)等著名电影的导演小泉德宏执导,以影片《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演员:崛北真希、小雪 等)打响名号的ROBOT公司担任制作。用唱片公司的话说,这将是一部超越音乐录影带意义的作品,它的方方面面都将受到人们的关注。

  据称,此MTV只在试写会上播放一次。想欣赏此作品的粉丝们,只能先通过网络看一看开头部分过瘾了。

  ◆关于水岛宏

  此MTV受到如此广泛的关注,和“水岛宏”这个名字的出现脱不了干系。

  水岛宏,本名斉藤智裕,一年前还是日本当红演员的他,陆续宣布与著名女歌手绚香结婚、退出事务所、开始小说创作等等一系列爆炸性消息。当红演员的水岛宏,从《偷偷爱着你》《绝对男友》《我的帅管家》等恋爱剧中的青春偶像,开始在《东京DOGS》等剧中逐渐向实力派演员转型。在粉丝们还未等到其转型后演绎出更多的优秀角色之时,水岛宏就于2010年9月退出研音事务所。

  退出事务所后的水岛宏再一次爆炸性出现在新闻中,是因为其以“齐藤智”为笔名投搞参赛的小说《KAGEROU》获得了“第5届POPULA公司小说大奖”,得知获奖的同时他就宣布放弃 2000万奖金。他的小说成为了畅销书,截至2010年12月已经卖出100万册以上。这部作品是以他本人从幼稚园到小学毕业在瑞士的亲身体验,外加周围朋友们的异国感受写成的长篇小说。小说中讨论了自杀现象,呼唤尊重生命。据说是因为受到妻子绚香音乐创作的刺激,才勾起了他的写作欲望。

  这一次,水岛宏再次亮相于大众面前,不知这短短15分钟的MTV,又将为娱乐界带来怎样的波动。(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