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孙红雷称将休息半年赴英留学 不会为钱接烂角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18日10:20
孙红雷

  《战国》中一“萌”二“傻”三“色”,把观众“雷倒”的孙红雷,日前在西安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分外坦诚。

  华商报:你的肾结石,现在是什么状况?

  孙红雷:估计还有一颗石头,大概还有0.2公分,本来直径总共是1.23公分,这一颗已经不太影响了。

  华商报:《战国》里的孙膑,被很多人称为“雷人”,你曾说只给自己打20分?

  孙红雷:首先,20分是打给我自己,不是针对电影,而且是对于开场前15分钟而言。我是个很实诚的人,我没觉得20分有多么不堪,这证明了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且我在学校的时候,同学就叫我“戏痴”、“戏疯子”,我并不觉得有些“疯”有些“傻”的状态是不好的。这也许说明这个人在专注,在为某件事情狂热。拍完《战国》,很多人跟我说“古装片做死了”,我不同意。下一部我还要演古装片,还要演有争议的历史人物,希望大家下次看到我的时候,能继续给我批评与鼓励。

  华商报:被称1200万接拍《战国》你曾否认,你有没有因为别人给的片酬高,而接演自己并不是很喜欢的角色?

  孙红雷:一辈子都没做过这种事,这些事不是不可以做,也不是说做了有多丢人。但是我不可以,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我的老师、家长从小给我的教育,有的事做了,是要还的。

  华商报:那你觉得拍电影赚钱?

  孙红雷:其实如果想赚钱,还是拍电视剧吧,做个电影演员根本赚不了什么钱。

  华商报: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孙红雷:去缅甸拍戏,叫《边境》。拍完了这部戏我要休息,5个月到6个月,去英国学学英文,补补课,包括电影方面的知识。因初中高中都学的日语,没有学英文。我是想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演员会被眼前的东西左右,我觉得我应该静下来想一想,不能枯竭。

  华商报:与女友也相恋多年了,有想过结婚吗?

  孙红雷:这个我想过,都听她的意见吧。我的脑子整天都在这些剧情里边,我生活其他方面真的是个弱智。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