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巴厘岛低调完婚 未邀请任何圈中好友(图)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2011年04月18日09:02
侯佩岑与老公
酒店每个房间都有朝大海的泳池
蓝宝石结婚戒指
婚礼地点戒备森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昨日下午,周杰伦的前女友、台湾著名美女主播侯佩岑在巴厘岛举行了唯美梦幻的婚礼。据台湾媒体报道,新人包下了一整个别墅酒店招待至亲好友,保守估计整场婚礼加上住宿至少要花费112万元人民币。如此大手笔,只因侯佩岑的丈夫黄伯俊来头不小,身家约22.5亿元人民币。据了解,侯佩岑婚后照常工作,预计下周二返回台湾开工。

  低调完婚 未邀请圈中好友

  和大S婚宴邀请300多位观礼嘉宾不同,侯佩岑选择低调完成结婚这件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因此特别远赴印尼巴厘岛举行婚礼,不仅如此,侯佩岑只邀请了男女双方的家人和朋友,并未邀请一位圈中人。前日下午,除了20多位双方亲友从台湾出发外,还有侯佩岑从小到大的死党及同学一行60多人也分别从各地陆续抵达巴厘岛参加婚礼。

  不过其圈内好友纷纷改口称侯佩岑为黄太太,并通过微博向其送上祝福,吴佩慈在微博中写道:“黄先生、黄太太,祝福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刚刚才披过婚纱的范玮琪也艳羡不已:“恭喜恭喜,黄太太包得好紧啊!但好看。”

  包下7间酒店 警卫全天戒护

  据了解,侯佩岑一行下榻的酒店在印度尼西亚文中有“天堂”之意,酒店沿山势建在悬崖边,6名警卫全天戒护,适合讲究隐私的名人,而随着双方父母的到来,保安设施变得加备严密,封路之后还要说出通关密语才能放行。侯佩岑表示,自己正是看中其偏僻幽静又充满“家”的感觉。他们一共包下7间酒店的别墅招待亲朋,管家则每天依照他们的饮食需求购买新鲜食材制作食物,房价每间每晚4.3万元起,保守估计整场婚礼加上住宿至少要花费112万元人民币。不过这笔花费对于这对新人来说并不算什么,侯佩岑手中节目多多,而黄伯俊从事金融行业,年薪颇高。

  草地梦幻婚礼 大秀三套婚纱

  婚礼在昨天下午4点至6点举行,场地布置以白色调的美式风格为主,一派纯洁神圣的氛围。除进行仪式的白色帐篷草地,还有另两区如茵绿草可供来宾轻松跳舞、聊天;稍晚则提供丰盛的海鲜BBQ自助餐宴飨宾客。此前,侯佩岑向媒体公开了她与黄伯俊的婚纱照。据悉,侯佩岑花费了约百万元新台币挑选了Vera Wang、意大利品牌Romona Keveza以及古董蕾丝共3套婚纱,新郎黄伯俊的新郎服则走简约风造型,两人深情对望的照片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