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评论

金像奖红毯:一半是雨水,一半是火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8日09:01

  晨报记者 徐宁 香港报道 昨日下午6点,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地毯仪式在文化中心前举行,周润发、谢霆锋、张柏芝、刘嘉玲(微博)等明星走上红毯。不过,当晚天公不作美,下起倾盆大雨,让红毯上的明星,状态甚为狼狈。而明星的穿着打扮也性感欠奉,唯独这一次作为最佳女主角提名人的刘嘉玲,无论是衣着还是气场,生生把其他提名人给比了下去,当真是为这个奖项“拼了”。

  虽说老公在外地拍戏,这次不能一起走上红毯,但这丝毫不影响刘嘉玲的心情。身着白色深V低胸高开叉晚装闪亮登场的她,不仅正面养眼,裸露的后背也同样尽显春光。有记者问这么打扮是不是为了最佳女主角“拼了”?刘嘉玲吃惊地问:“拼?这就叫拼?”她抬了一下裙摆,露出雪白的大腿,“那我每次出来都很拼了。”随即在保镖的保护下,优雅地飘进雨中,倾盆大雨完全没有打乱她优雅的步伐。

  张柏芝谢霆锋夫妇昨日携手走上红毯,穿着相当保守的张柏芝甚至没有什么亮眼的首饰陪衬。她解释说,谢霆锋才是今天的主角,她宁愿选择做影帝背后的女人,让外界称呼她“影帝嫂”。她还自曝说正在努力和老公造人,但是目前还没有怀上第三胎,“老公喜欢孩子,所以一定要生。”杨千女华每年在红毯上的装扮都恶评如潮,昨日,她和老公丁子高(微博)恩爱到场。今年的打扮也是相当“戏剧化”,领部设计非常夸张的礼服,被评价像是童话故事中走出的“后母”。而现场的大雨弄得两人十分狼狈,护妻心切的丁子高赶紧拉杨千女华到一旁避雨。

  (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