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达内兄弟新作再战戛纳 《单车少年》首曝预告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8日08:43
《单车少年》海报

 

  时光网4月18日报道两度摘得金棕榈大奖的法国著名导演达内兄弟(让·皮埃尔·达内、吕克·达内)以新作《单车少年》再战戛纳电影节。继前天曝光海报之后,影片预告片也随之出炉。

  西里尔是一个11岁的少年,他的爸爸把他放在了托幼所里,并告诉儿子,自己会回来找他的。可是苦等父亲不来的西里尔失去了耐心,他从托幼所里跑了出来,回到了他和父亲居住的公寓里。他用力地敲门,可是没有回答。从托幼所里赶来的工作人员要把西里尔带回托幼所,可是他再次逃跑,并跑到了地下室的医药室里躲了起来。托幼所的工作人员又追赶了上来,无法再次逃脱的西里尔一头冲进了一个女士的怀里,把她的怀抱当成庇护所,继续等待着自己的父亲。

  起码从预告片来看,《单车少年》相较于之前的《美丽罗塞塔》与《孩子》似乎意味着达内兄弟的一种转型。他似乎不再坚持“低纲领主义”,镜头稳定了很多,还有那小清新的美妙音乐贯穿全片(之前达内兄弟的电影一直是没有音乐,全部以自然声为主),虽然关注的依然是普通人们的平凡生活,但看起来却不再那么残忍与焦虑,一切都阳光明媚。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