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少聪涉嫌吸毒在京被抓 徐锦江表示难以置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2011年04月18日08:13
视频:香港演员莫少聪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抓 曾饰演梁宽
莫少聪(资料图)
徐锦江(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4月18日报道 继谢东第三次涉嫌吸毒被抓之后,香港地区演员莫少聪日前也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查获。据了解,与其同时被查获的还有另外两人,但警方未透露更多信息。莫少聪从4月15日至今没有更新个人微博,目前,莫少聪方面没有对“吸毒被抓”一事作出回应。

  莫少聪涉嫌吸毒被抓

  据北京警方透露,4月15日下午北京警方得到举报线索,称北京朝阳区的某小区内有人吸毒。根据线索,北京朝阳区警方出动多名警力进行秘密核查,最终在该小区将多名涉嫌吸毒人员抓获,其中包括莫少聪。至于莫少聪吸食何种毒品,警方并未告知。但据知情人透露,此次涉毒的种类为混合型,不包含冰毒。针对此事,北京警方透露,因为是第一次涉嫌吸毒被查获,莫少聪不会被送去强制戒毒。

  莫少聪是香港地区演艺圈早年走红的“大眼哥”,最为观众熟知的角色当属《黄飞鸿》系列影片中的梁宽,他曾与香港女星洪欣恋爱多年,却并未走进婚姻殿堂,而“私生子”一事也曾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成为其事业下滑的因素之一。

  新片角色恐被撤换

  之前有消息称,莫少聪将参演电影《光辉岁月》的拍摄,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致电该片总制片人韩欣利,他表示,“我是今天早上才听说他吸毒的消息,很吃惊。” 韩欣利表示,片方确实已与莫少聪达成拍摄《光辉岁月》的意向,“但还没签合同,该片预计8月开拍,这是一部男人戏,我们原本计划让莫少聪演一个功夫高手。”至于是否会更换演员,韩先生表示:“最终的结果要看事情的发展而定。”

  圈内好友表示惊讶

  徐锦江与莫少聪合作过多部影视剧,昨日有媒体联系到徐锦江,当徐锦江得知“莫少聪吸毒在京被抓”的消息后十分惊讶,称:“我正在外地,还没看到此消息,不相信是真的。”徐锦江表示,“莫少聪人很好,有很多朋友,身体也很健康,在剧组的时候每天早上都要跑步,所以我根本不相信他会吸毒。”

  歌手黑龙和莫少聪是多年的好友,昨日记者致电黑龙,他表示:“不太可能吧,我太了解他了,是不是弄错了?”黑龙称,他也是昨天才听说此事,“现在他的手机关机,我一直联系不上他,很着急。”

  莫少聪和内地女演员洪雁因为拍戏曾传过绯闻,有媒体曾报道两人结了婚并生有孩子,不过当时洪雁对此事予以了否认。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洪雁的经纪人赵先生,他表示:“洪雁和莫少聪已经很久没联系了,我们对此事不作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