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泰迪罗宾夺男配谢徐克 邵音音再膺女配脚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07:51
泰迪罗宾横扫所有颁奖礼的男配角奖,金像奖当然也不例外。
邵音音(右)再夺女配角,获叶璇(微博)拥抱祝贺。
笑容酷似“多啦A梦”的陈奂仁,大可考虑演出真人版。

  搜狐娱乐讯 2011年4月18日 香港 泰迪罗宾及邵音音凭电影《打擂台》包揽“最佳男、女配角”奖,泰迪罗宾获奖表示30年前开始提名,至今才首次拿奖,所以分外珍惜:“多谢太太令我无后顾之忧,教好两个子女,还有伯乐徐克!”他同时勇夺“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双喜临门。至于邵音音在台上表现激动,她扬言有高血压,脚软及头晕,并眼湿湿说:“入围已经很感恩,四位对手都好厉害,没有想过可以再拿奖,脚真的有点抖!”她表示除了感谢《打》片台前幕后外,还要感谢与该片无关的好友苗可秀,事缘对方事前特意要求。

  陈奂仁K.O杜宇航

  此外,音乐人陈奂仁(Hanjin)凭《李小龙》中“奀仔”一角勇夺“最佳新演员”,撼赢同时凭两部电影入围的杜宇航,更获梁咏琪吻贺。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