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少聪孙兴涉毒被抓 疑遭遇“酒局陷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8日07:37
视频:莫少聪涉毒被抓 艺人吸毒再引关注
莫少聪(右)与张国强同样热爱运动,二人曾相约跑马拉松。.jpg
莫少聪(右)与张国强同样热爱运动,二人曾相约跑马拉松。

 

吴启华力挺聪仔人格,认为对方误交损友。.jpg
吴启华力挺聪仔人格,认为对方误交损友。

 

熊欣欣今日与剧组开会,商讨《光》片换角一事。.jpg
熊欣欣今日与剧组开会,商讨《光》片换角一事。

 

陈雅伦昨日在微博呼吁大家一起支持聪仔。.jpg
陈雅伦昨日在微博呼吁大家一起支持聪仔。


  搜狐娱乐讯 (钊成/文)据香港媒体报导,近年转至内地发展的男演员莫少聪和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内地涉嫌藏毒被捕,负面消息传出,聪仔星途受到影响,原本8月参与电影《光辉岁月》有可能因此换人,昨据监制熊欣欣称换人一事要开会决定。圈中好友吴启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等人也表示非常震惊。

  莫少聪在内地涉嫌藏毒被捕,消息一出即影响其工作,原本8月参与的电影《光辉岁月》随时被换走。据知聪仔与《光》片商已谈好只欠正式签约,监制熊欣欣指今天会到北京开会,议决聪仔一角会否换人:“我听到这件事好震惊,之前跟他在北京开会吃饭都不觉他是这样!”而该片制片人韩欣利也称,曾与聪仔在横店拍戏,对方即使收工晚,都坚持跑步锻炼身体,并坦言聪仔涉毒属实将考虑换角。

  张国强感惊讶

  由于聪仔和孙兴曾经在香港影视圈广结良朋,包括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启华、张国强(KK)和何家劲等,各人闻莫、孙二人在内地涉毒被捕均表惊讶,其中KK称与聪仔同属“明星足球队”成员,认为对方生活健康;阿劲称会了解事件,并透露聪仔与KK、启华跑马拉松和打高尔夫球,不明他为何会陷入陋习。

  突然好酒量

  至于启华昨日坦言前晚已得知这消息,担心聪仔为此留案底,同时也质疑孙兴:“我不相信聪仔有不良习惯,他是虔诚佛教徒,早前玉树(地震)赈灾又去西藏行善,我也有捐钱支持他,如果这次留案底话会很麻烦,我也很担心,希望可以帮到他!(整天一起饮酒?)近年见他比前能喝,不过内地的酒局、饭局都很多陷阱,有时朋友太多记不着,人家给什么你吃或者喝,都很容易出事,这次我信聪仔绝对是贪玩,可能人家给他吃的!(与孙兴都熟吗?)以前在亚视合作过《还看今朝》,最近在北京一个活动上见过一次,不算很熟。”

  志伟赞健康

  而曾志伟昨称中午才知事件:“不知道详情,不方便讲任何事,但非常关心,聪仔和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苗侨伟等都非常老友,(聪仔平时有什么嗜好?)没,他很fit很健康又跑步,(他在什么地方被人抓?)不知道,有说家里有说夜总会,(会不会联络他?)找不到,有在微博留言但没回应。”至于老友陈雅伦昨也表示不信聪仔涉毒是事实,但替他担心,而昨日她则在微博呼吁:“我们大家一齐支持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