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称6年未获女友名分 暗指陈茵媺为第三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8日07:02
廖碧儿
廖碧儿


  新快报4月18日讯 前日是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40岁生日,新欢陈茵媺受宠,旧爱廖碧儿就一定出局。廖碧儿去年12月被指搭上富二代林忠豪而狠撇陈豪,自此被封拜金女,负面新闻不绝,日前廖碧儿接受香港记者访问,扬言陈豪六年来都不肯给她女友名份,又暗示去年9月跟陈豪恋上的陈茵媺才是第三者,嘲讽由失恋到有新恋情的陈豪变面神速,由惨样突变开心男。说谎的伴侣,在她眼中才负面。

  廖碧儿和陈豪的地下情一直是圈中公开的秘密,2008年廖碧儿闯影坛、拍西片,一度盛传与陈豪感情告终;去年初有指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无线剧《公主嫁到》时追陈豪,至6月陈、廖复合,年底则有指廖碧儿飞陈豪搭上富家子林忠豪,于是变拜金女、形象差、被TVB投闲置散,负面新闻成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225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5195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