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结婚朱孝天“吃醋”:心情跌至谷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8日06:52
视频:朱孝天不谈林熙蕾 跟记者求饶

  新快报4月18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闪婚,一对新人当然乐在其中,但他们的旧爱却难免酸溜溜兼大受打击。与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方送祝福给旧爱侯佩岑相比,朱孝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旧爱的闪婚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真真切切地酸在嘴里,苦在心里。

  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月与美籍华裔商人杨晨于马尔代夫闪婚,旧爱朱孝天前日出席活动时明显比以前消瘦,令久违了的瓜子脸复现。被追问新郎不是他的心情时,他语带酸楚地说:“感情没有对错,只是自己选择,希望她选择正确。”还对记者的追问表示:“你们这样问是要让我哭吗?”

  朱孝天又承认有传短信祝贺林熙蕾,但不理会对方老公有没有吃醋,他说:“这不是我要处理的吧!”被穷追问旧爱闪婚的感觉?他自嘲心情已跌到谷底:“其实我有爬到(山头)上面大喊‘为什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214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493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