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李宇春金像奖惊艳亮相 红毯仪式引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06:07
李宇春走红毯
李宇春走红毯

 

李宇春亮相金像奖
李宇春亮相金像奖

 

李宇春与徐克导演
李宇春与徐克导演


  搜狐娱乐4月18日讯 4月17日晚,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将在香港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众多明星将一一亮相颁奖礼,共襄这三十年的盛举。此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现身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是一大亮点,不论是红毯还是作为颁奖嘉宾都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在昨天晚上的第三十届金像奖的开幕红毯上,可谓星光异常璀璨。而最近忙于各大颁奖典礼的李宇春以红色马甲搭配最新款的红白条纹休闲裤,造型靓丽活泼, 李宇春独自亮相红毯,成为全场焦点。现场聚集数千玉米为李宇春打气,短短三十米的地毯,让李宇春举步维艰,面对热情的玉米,李宇春亲切地微笑、握手尽展巨星风范,一举一动都可以引起粉丝们的尖叫,可见李宇春的巨大威力。

  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颁奖嘉宾阵容相当强大,除了香港本地一众导演外,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侯孝贤、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位重量级影人都将亮相之外,内地女星仅周迅、李宇春、赵薇赴港颁奖,而李宇春更是作为内地乐坛代表人物,被香港电影金像奖钦定为颁奖嘉宾,成为一大热门话题,这也使得进入而立之年的金像奖更加熠熠生辉。当晚,李宇春将联手本届呼声最高的徐克导演一起为“最佳电影配乐”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颁发奖杯,配合默契的两人也掀起了颁奖现场的一个小高潮。

  虽然李宇春在影视方面还是新人,但在《十月围城》中亦有不俗的表现,更是被徐克导演亲自看中邀演《龙门飞甲》。李宇春也曾表示不是专业演员,工作重心还是会放在最看重的音乐上。据悉,李宇春携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将在香港举行一场媒体见面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