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德钟夫妇与乐易玲大方合照 表示没有不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7日15:45
马德钟把三人照片放上微博
马德钟把三人照片放上微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马德钟夫妇前晚出席《仁爱堂董事局交代就职典礼》,马德钟太太张筱兰早前在微博炮轰无线刻薄,矛头直指高层乐易玲。前晚的晚宴座位名单上印有乐小姐名字,唯较预订时间一个多小时后仍未见人。马德钟强调夫妇两人跟乐小姐见面不尴尬,合照应没问题。他说:"昨天见到乐小姐,我想约她吃饭,若今晚见到就不用约。"追问是否想为两女讲和?马德钟说:"不用,没有不和!乐小姐事后已致电给我,担心我太太不开心,当时已说了没事。"

  没不和毋须讲和

  前晚马德钟夫妇终于与乐小姐碰头,他特别拍下合照放上微博,写着:"各位记者朋友,你们要的东西,希望你们喜欢,哈哈!"

  暗示有人其他公司挖角

  至于与无线谈续约,马德钟表示与公司正就方向及合作问题洽谈。无线可有提升待遇?他说:"未谈到待遇,我觉得工资要加,越多越好。人道一点?现在也不是不人道,一直改善中。"马德钟坦言如内地有供他发展的空间是好事。外边可有老板联系?他隐晦地说:"总之合约在洽谈中,套用乐小姐的话,说没有人找岂非很没面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