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瑞恩高斯林或主演《独行侠》 加勒比三巨头重聚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无
2011年04月17日12:26

  Mtime时光网4月17日讯 迪士尼出品,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联手《加勒比海盗》三部曲导演戈尔-维宾斯基、主演约翰尼-德普打造的动作冒险大作《独行侠》自立项启动以来,就一直备受瞩目。近日,据外媒报道,因主演《半个尼尔森》、《充气娃娃之恋》、《蓝色情人节》等片而被影迷熟知的实力派男星瑞恩-高斯林有望出演“独行侠”约翰-雷德(John Reid)一角。

  《独行侠》(The Lone Ranger)最初起源于一部1933年开播的同名广播剧,曾多次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小说、动漫和游戏。故事中,一队德克萨斯骑警遭到匪徒伏击,主角约翰-雷德(John Reid)被印第安人Tonto所救,之后他化身为骑白马戴面具的“孤胆骑警”,将各种歹徒缉拿归案并交给法律审判,Tonto则成为独行侠在行侠仗义、除暴安良时的战斗助手。

  此番《加勒比海盗》三部曲的制片、导演、主演重新聚首制作新版《独行侠》,约翰尼-德普饰演的角色却不是男一号“独行侠”,而是独行侠的助手Tonto。在50年代问世的《独行侠》电视剧集中,Tonto是个聪明、话不多的家伙,他的标志是对着那匹叫“银子”的大白马(这就是独行侠的坐骑)说“嘿-呦,银子,出发啦!”,然后“银子”就会狂奔起来。此前,约翰尼-德普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饰演Tonto,是为了给以往西部片中常常以反派身份出现的印第安人正名,Tonto这个角色不仅是独行侠的助手,同时也是整个电影故事的讲述人。

  由于Tonto这一男二号角色早早被约翰尼-德普预定,谁会出演男一号“独行侠”就一直备受关注。约翰尼-德普本人曾表示希望由布拉德·皮特或者乔治-克鲁尼饰演独行侠,但根据外媒的最新爆料,片方迪士尼的选择则是瑞恩-高斯林。据悉,迪士尼与瑞恩-高斯林目前正在就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商谈,高斯林能否出演《独行侠》,近期就会有个明确的答案。

  作为好莱坞影坛80后年轻一代中少见的兼具演技与相貌的男星,瑞恩·高斯林出道10多年来,已经主演过包括《恋恋笔记本》、《半个尼尔森》、《充气娃娃之恋》、《蓝色情人节》在内的多部口碑之作,其中《半个尼尔森》还为高斯林赢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提名。瑞恩-高斯林目前手头确定下来的电影计划是主演华纳兄弟影业的3D科幻冒险大作《我不能死》(Logan's Run),该片翻拍自1976年的同名奥斯卡获奖电影,预计在今年秋天开机。

  《独行侠》的剧本由《革命之路》的编剧贾斯汀-海瑟操刀,预计于今年年内开拍,可能会在2012年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