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传《蝙蝠侠前传3》添强悍反派 心理扭曲似小丑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无
2011年04月17日12:23
雨果博士造型
雨果博士造型


  Mtime时光网4月17日讯 在2012年7月20日《蝙蝠侠前传》第三部电影《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简称TDKR)上映之前,有关该片的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引起广泛的关注。近日,据外媒爆料,《蝙蝠侠》系列中大名鼎鼎的雨果博士(Dr. Hugo Strange)会出现《黑暗骑士崛起》中,成为蝙蝠侠最主要的敌人,换言之,雨果博士将是《TDKR》中最大的反派角色,类似于《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中的“小丑”一角。

  雨果博士在漫画中是蝙蝠侠最早的敌人,比小丑和猫女都要早,是位心理不正常,有着多重人格形象的科学家,喜欢躲在幕后捣鬼,模仿和对抗蝙蝠侠。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雨果博士将在《黑暗骑士崛起》中出现的消息了,今年一月份,曾有人在Twitter上爆料称老牌喜剧男星罗宾·威廉斯会在《TDKR》中出演雨果博士,罗宾·威廉斯曾与克里斯托弗·诺兰合作过《白夜追凶》。

  上月初,《蝙蝠侠前传》系列中饰演戈登警长的加里·奥德曼在宣传新片《小红帽》时曾称“《黑暗骑士崛起》中会有骨灰级的反派角色加盟”,他当时这样说道:“片中有来自很久很久以前、最老早那会儿、最初的那批漫画中的反派之一,这是标准的蝙蝠侠反派,但那不会是小丑。如果我告诉你这位反派是谁,他们就会杀了我。”此后,许多影迷都猜测加里·奥德曼口中的骨灰级反派就是雨果博士。

  如今再度爆出“雨果博士是《TDKR》大反派”这一消息的是一家名为“我的娱乐世界”(My Entertainment World)的网站,该网站专为好莱坞从业人员提供各种剧组招聘信息。该网站称在《黑暗骑士崛起》中,邪恶的雨果博士计划干掉并且取代蝙蝠侠。

  此前,已经确定会在《TDKR》中出现的反派角色包括猫女、“毒药”Bane、忍者大师Ra's Al Ghul的女儿Talia Al’Ghul、黑手党头目卡门-法尔科内的儿子尔贝托-法尔科内(假日杀手)。安妮·海瑟薇将饰演猫女、汤姆-哈迪饰演“毒药”。Talia Al’Ghul与“假日杀手”目前还没有确定饰演人选,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会出演“假日杀手”,但目前最新的消息则显示约瑟夫确定参演《TDKR》,但饰演的角色并不是“假日杀手”。此外,还有媒体报道猫女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反派,而是会和蝙蝠侠联手对抗敌人。

  另据最新报道,在《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饰演哥谭市市长的男星内斯特·卡博内尔会回归《TDKR》,继续饰演市长大人。加里·奥德曼则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抱怨《TDKR》剧组给自己设计的服装非常糟糕,太过单调,缺乏新意与变化。

  《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将于今年5月开机,目前已确定的主演包括:克里斯蒂安·贝尔、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加里·奥德曼、安妮·海瑟薇、汤姆·哈迪、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朱诺·坦普尔等。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会在今年夏天率领剧组前往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二大城市匹兹堡取景拍摄。整个拍摄过程大概要持续4到6周,还会在洛杉矶、英国、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甚至香港等地取景拍摄,将于2012年7月20日在北美上映。按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意愿,影片放弃3D形式,采用IMAX摄影机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