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郑欣宜体验饥馑30小时 看干爹邓光荣短片感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7日11:41
郑欣宜
郑欣宜


  搜狐娱乐4月17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饥馑三十2011”筹款活动昨、今两天在香港仔运动场举行,两位“饥馑之星”何韵诗与Donald联同郑欣宜、吴雨霏、方大同等歌手及三千名营友,一起饥馑三十小时并赤足体验贫困生活。

  郑欣宜首次参与“饥馑”活动,但她读中学时已经有留意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但却没叫男友一起参与。问她减肥成功是否过去也习惯禁食?郑欣宜笑说:“其实并不一样,最地狱式减肥时也一样会有餐单,每天仍会吃到三餐。”郑欣宜表示真正贫困饥馑的人可能比地狱式减肥更难受;而且,‘饥馑三十’只是三十小时不吃东西,却可以喝果汁,这个活动是意义重于一切。

  谈及干爹邓光荣的丧礼刚办妥,郑欣宜坦言丧礼期间经常看到干爹生前的片段,反而心情最难平复,但感觉两位干姐姐相当坚强,更将干爹的丧礼办得很妥当,相信干爹会为两个女儿感到骄傲;至于干妈,现在她会忍着哀伤,有时跟大家有说有笑。提到父亲郑少秋,郑欣宜指他虽然没亲到灵堂致祭,仍送了花圈。(苗菲)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