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闪婚旧爱朱孝天泛酸 自嘲心情跌谷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4月17日11:20
视频:朱孝天不谈林熙蕾 跟记者求饶
朱孝天(资料图)
朱孝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圈中近日不少艺人闪婚,一对新人当然乐在其中,但他们的旧爱却难免酸溜溜兼大受打击。

  林熙蕾上月与美籍华裔商人杨晨于马尔代夫闪婚,旧爱朱孝天昨日出席活动时明显比前消瘦,令久违了的瓜子脸复现。被追问新郎不是他的心情,他语带酸溜溜说:“感情没有对错,只是自己选择,希望她选择正确。”还对记者的追问表示:“你们这样问是要让我哭吗?”

  朱孝天又承认有传短讯祝贺林熙蕾,但不理会对方老公有没有吃醋,他说:“这不是我要处理的吧!”被穷追问旧爱闪婚的感觉?他自嘲心情已跌到谷底:“其实我有爬到(山头)上面大喊‘为甚么’?”(苗菲)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