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与婆婆牵手亮相买珠宝 梁朝伟为二人结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7日10:20

  据香港媒体报导,著名高级珠宝品牌Cartier(卡地亚),近日将多套共值16亿港元的经典珍藏系列空运来港作展览。前晚品牌于酒店举行以“Women of Style”为主题的盛大晚宴,广邀城中社交圈名人,包括何超琼、马清扬、钱慧仪伉俪等到场欣赏。而向来贵为“卡地亚之友”的刘嘉玲,则携同婆婆(梁朝伟母亲)到场,更透露丈夫伟仔已默许为二人结账“签单”,公然大晒做“梁太太”的幸福!

  戴上近亿港元珠宝现身卡地亚派对的刘嘉玲,罕有地公开牵手婆婆出场,笑言二人有共通点,就是皆喜欢看珠宝首饰,还表示丈夫已“命”她代选购母亲节礼物送予婆婆,更笑言没有价钱上限,的确有孝心又细心!嘉玲笑说﹕“可能年纪越大,就越喜欢大颗的珠宝。记得结婚当日,婆婆也有送我家传之宝,是一份心意吧。至于我妈妈,因为她比较朴素,所以不担心指我偏心而吃醋。”

  婆媳出席卡地亚派对

  嘉玲称赞丈夫很公道,买礼物会同时预算她及婆婆。当问及有否试过失手时?嘉玲即避开话题说:“这个不回答可不可以?若然老人家见到喜欢什么,都会送给她,但不会给自己用过的,一定是全新的,老人家应该要新。”可能你送个小孙子她更开心?“这事不能强求,顺其自然吧!”

  望与发哥封后称帝

  角逐今届金像奖影后的嘉玲,已准备好今晚颁奖礼的战衣,可惜有工作在身的伟仔未能陪她出席。问她心情如何?见惯大场面的她说﹕“现时没有紧张,正日或会有少少,当是参加玩游戏。我被捧成大热门?是吗?有好多大热门呢!其实每次获提名都被捧成大热,已经习惯了,这些压力自己都可以处理。至于心中影帝,希望跟发仔(周润发)一起拿奖,因为只有看过他的演出。”

  生孩子命里无时莫强求

  嘉玲经常被追问生育问题,日前她在微博与粉丝交流,被问到是否想要小孩?她表示不会刻意强求﹕“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