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少聪在京涉嫌吸毒被抓 据称涉毒种类为混合型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7日10:13
莫少聪(资料图)
莫少聪(资料图)


  新京报4月17日讯 昨日,北京警方证实,香港演员莫少聪因涉嫌吸毒,于15日下午在朝阳一居民区被警方查获。据了解,与其同时被查获的还有另外两人,但警方未透露更多信息。

  据有关渠道获取的消息称,香港演员莫少聪在北京吸毒被抓,与其同时被查获的,还有另外几人。

  就相关情况,北京警方昨晚也予以证实,称15日下午,警方得到举报线索,朝阳某小区有人吸毒。根据该线索,朝阳警方出动多名警力,对线索秘密核查,最终在该小区将数名涉嫌吸毒人员查获。这其中,包括香港演员莫少聪,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对于莫少聪涉嫌吸食何种毒品,警方未予告知。有知情人透露,此次涉毒的种类为混合型,但可以确定的是,其中不包含冰毒。

  截至昨晚23时,记者未能联系到莫少聪的经纪人。

  在香港武侠动作电影黄飞鸿系列中,莫少聪多次饰演梁宽一角,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莫少聪

  香港演员。1980年进入邵氏公司,曾出演黄飞鸿系列电影中调皮捣蛋的徒弟梁宽,让观众印象深刻。成名电影为1988年的《最后一个太监》(又名《告别紫禁城》),曾出演电影《喋血江湖》《火云传奇》《男儿当自强》。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京报

2236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519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