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叶璇恋上翻版“越狱男” 博客吐露真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7日09:55
叶璇和翻版“越狱男”
叶璇和翻版“越狱男”


  新快报4月17日讯 今年娱乐圈女星都抢着出嫁,继张雨绮在微博承认情定导演王全安后,据香港媒体报道,绯闻不绝的叶璇近日与一外国男友人在旺角闹市“出巡”,不时当街拖手兼亲嘴。尽管事后叶璇通过经纪人否认,称对方只是普通朋友,但是最近她都在博客内话有玄机,暗爆恋情。

  叶璇绯闻男友从无线小生至富豪名人,既有“壳王”陈国强做密友,又有干爹郑裕彤撑腰,近年更签了林建岳旗下的寰亚,去年更凭《意外》一片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事业有起色,感情生活亦有着落。4月初,叶璇被直击与一位外国猛男在旺角闹市逛了两个小时。男友人高大壮实,长得很像美国电视剧《越狱》男主角米勒。素颜的叶璇戴着墨镜,一直与男友人手拖手,等过马路时更嘴对嘴亲亲。最后叶璇掏腰包,送了一部手机给男友人。

  今年31岁的叶璇,最近接受访问时仍强调自己单身,并表示不会挑有钱人做男友,但知情人却踢爆,其实她一年多前已与外国男友发展异地恋,“她不太说男友的背景,只说男友很浪漫。他们2009年就认识,拍拖一年半。她大部分时间都在拍剧,放长假才会到国外拍拖。”

  博客有发现

  ★情人节吐心声

  去年2月14日是叶璇的30岁生日,她发表了一篇《ISeeYou》的文章,字里行间透露了两人乃一见钟情,并互相了解,最后她更祝男友情人节快乐。

  ★甜蜜游威尼斯

  去年6月叶璇曾与男友同游意大利。之后她只上载了在威尼斯拍的单人照片,并撰文诉说两人虽相隔两地,但心从没分离。

  ★好友知情

  一位在内地与叶璇共事的女友人,在叶璇的博客内留言,表示中西在她身上相结合,似乎知道她正与外国猛男拍拖。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2166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334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