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经纪人否认潘霜霜天价演肉蒲女:她不会露点演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4月17日09:32
潘霜霜(资料图)
潘霜霜(资料图)


  新快报4月17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霜峰恋”虽然玩完,但寂寂无闻的潘霜霜就红遍内地和香港,早前到香港拍摄喷血写真打算在暑假推出;而香港导演萧定一看中潘霜霜的好身材和高人气,斟洽她接棒演《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续集;至于导演张坚庭就准备今年10月开拍内地剧《我的青春在香港》,打算找潘霜霜演纯情大学生。

  潘霜霜经理人林小姐回应,一早就回绝了萧定一,说潘霜霜不会露点演出。不过有另一种说法却是,潘霜霜“脱”出名堂后,迅速自抬身价,早前谈妥的写真也因此差点“流产”,不过最后她还是在风头火势之下到港拍摄,将于7月推出,届时还会再度袭港造势。有港媒质疑潘霜霜对于萧定一的邀约,估计也是狮子开大口,双方一时未能达成共识。

  而张坚庭则认为潘霜霜样子很像舒淇,觉得她有潜质,“我们的故事主要讲几个内地来港留学生在香港生活的艰辛。现在正找人联络潘霜霜,看她有没有兴趣试镜。她外形挺好,但都要试一下她的戏得唔得。”

  林峰连日来都回TVB电视城开工。对于潘霜霜在内地接受访问爆料说还有“好玩”照片没流出,林峰说:“我没有看到,有时间都看剧本啦。希望大家不要再找我了,给点空间大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