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我爱记歌词》重庆海选 翻版罗志祥现场揽粉丝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无
2011年04月17日09:29

  重庆时报4月17日讯 昨天,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 麦霸英雄汇》2011年度第一季海选来到重庆,本报作为合作媒体,见证了山城老百姓对这个节目的热爱,对唱歌的热爱。虽然棚外大雨淋漓,但几百名围观群众,仍坚守在舞台前,为选手们鼓掌加油。去年,唱功颇佳的白静率重庆队问鼎“麦霸英雄汇”全国总冠军,今年的选手自然也实力不俗。翻版罗志祥、动画美少女、自信洒脱哥,都是各具特色。今天下午海选将继续进行,从天气预报来看,今天将会转晴,也许这样的天气更利于你的发挥。

  动画美少女 杨蕊菡

  这位卡通美女,在现场一堆男选手中很是扎眼。当然,美女可不是光有外表,一张口,大老远的人都跑过来近距离欣赏。

  杨蕊菡的歌声跟她的人一样甜美,选的歌也跟昨天的天气很匹配 《眼泪》,虽然还不至于把人唱哭,但是她唱的时候,所有人都安静下来聆听,这对于歌者来说,不就是最好的回报吗?

  杨蕊菡告诉记者,她大学时参加过两次歌唱比赛,都拿了冠军。现在,她的职业也跟她的外形一样梦幻 游戏美术师。

  翻版罗志祥 吴小军

  这是位专业驻唱歌手,唱功自然了得。唱之前就有粉丝呐喊加油,唱完了,立刻又有了新粉丝!

  吴小军唱的是《将军令》,对于蓝巨星来讲,这首歌还真是挺难的,节奏快,歌词字数又多。吴小军唱完,虽然大家评价很高,但是他自己不是特别满意。“没发挥好,平时唱歌没什么限制,今天就全注意这个蓝巨星了。”

  一位工作人员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个人很有范儿,台上感觉不错,有点像罗志祥!”这么一说,记者又仔细看了看,还真有点像!

  自信洒脱哥 张琰

  昨天所有参赛选手中,本报绿色通道的选手们也发挥不错,特别是一位叫张琰的选手。

  唱之前,选歌成了他的烦恼,“唉,我觉得每首歌我都唱得可以,到底唱哪首嘛?”选了半天,他选了《你是我的眼》。结果过了一会,他又换成《菊花台》,“我以前参加过一个类似的节目,唱《菊花台》得了90分呢。”

  可是一上台,他又唱回《你是我的眼》了!“我后来一想,不要老盯着那个蓝巨星的屏幕看,影响发挥,干脆洒脱一点,自己嗨起来唱。”果然,自信哥一洒脱,效果不俗,唱完得到热烈的掌声,就连凌晗都在一旁夸赞唱得不错。

  超级领唱建议选手嗨起来

  昨天,超级领唱凌晗、海峰和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主持人沈涛三人一起主持活动。看到台下的观众一直坚守在那里支持,三人非常热情。

  热情归热情,凌晗对昨天选手的整体水平却并不满意,“可能是因为天气原因吧,大家受了点影响,希望下一场能够让我有很多很多惊喜。”

  凌晗还对今天参加比赛的选手给出建议:“不用管蓝巨星给你多少分,你就尽量展现你的特色,嗨起来,跳起来,我们最看重的是这个!”

  记者还了解到,歌手薛之谦今天也将到现场,选手们在比赛之余,还可以近距离欣赏明星的演出。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