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英国气象局预测威廉王子大婚当天天气晴朗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6日10:53
  据“中广新闻网”15日报道,英国气象局预测说,威廉王子的大喜之日应该是晴天。

  据报道,威廉的婚期距离现在还有两个星期,虽然目前还无法作太精确的天气预测,但根据过去几年的天气纪录,4月29日的天气应该“不坏”。

  报道说,过去20年,伦敦在4月29日的平均气温是16.6摄氏度,去年则有19.5度。近年来最冷的一个4月29日出现在2004年,当天气温只有10摄氏度。

  据报道,尽管伦敦4月份降雨机率不低,但过去20年来每逢4月29号,伦敦的平均降雨量只有2.6毫米。

  报道还指出,威廉王子的父母查尔斯和黛安娜当年是在7月结婚的。婚礼当天,伦敦气温达到了24.4度。而查尔斯在2005年4月9日娶卡米拉那天,气温只有11.3度。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