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明《干得漂亮》热拍 “误打误撞”角色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6日14:12
李明《干得漂亮》剧照
李明《干得漂亮》剧照

 

李明剧照
李明剧照


  带有一丝黑色幽默的抗战喜剧《干得漂亮》,日前转战枣庄拍摄。该剧以轻松幽默的独特表现方式,将一群“不沾边不靠谱”的人凑在了一起,在抗日小分队中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李明、范明、丁海峰、王全有、安泽豪领衔主演,李海峰导演。李明在剧中饰演“棍儿”,一个天生游手好闲、不会算命的“妖道”,却误打误撞救出了被困的八路军政委,更误打误撞的成了抗日小队分队员,这么一个有点神奇的角色,让李明诠释的惟妙惟肖。

  热拍剧《干得漂亮》取材新颖,以独特的视角将抗战题材的电视剧以喜剧方式呈现给观众。导演将几个“不靠谱”的人硬是拉到了一起干了件“很靠谱”的事儿。剧中人物各个身怀绝技,李明扮演的“棍儿”更是角色出彩。“棍儿是个行走江湖的算命先生,总是神神叨叨,靠摆卦摊给人算命生存,但实际上他什么也不会,就是一个江湖骗子。而实际上他的真实身份是盗墓贼,他用这样的身份去掩饰自己真正的目的,去寻找父亲遗留下来的珍宝。”李明在说到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时表示道,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李明,在该剧中的出彩表演也是全场一大亮点。

  李明对于这个角色,有自己的一番独特见解:“棍儿这个角色其实就是误打误撞撞出来的,由一开始的掩饰身份去寻宝,误打误撞进了墓穴救了姚和尚和八路军政委,在加上自己会盗墓的本事,误打误撞又成了抗日小分队队员,杀敌救国成了英雄。但这个角色还是很正派,他知道自己盗墓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不是贪财,而是希望把盗墓的东西换成钱,用来买枪炮去抗日打鬼子。这也是这个人物灵魂所在,也是剧本所给予这个角色的定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