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张雨绮微博秀钻戒 王全安助理证实二人已订婚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04月16日11:35
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图右二)因拍摄《白鹿原》走到了一起
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图右二)因拍摄《白鹿原》走到了一起


  4月14日晚张雨绮在其微博上秀出右手无名指上硕大的钻戒,并称:“我回来了!我的8688”。有传闻称,25岁的张雨绮和46岁的导演王全安已订婚。昨日王全安助理周先生告诉记者,订婚一事属实,两人真心相爱,绝非为电影炒作。而张雨绮昨晚再发微博称,“8688”指钻戒有8.688克拉,并和她的生日1986年8月8日吻合。王全安执导的《团圆》曾为第60届柏林电影节开幕,并获得最佳剧本“银熊”奖,如今他也迎来属于自己的团圆。对于这对才子佳人的喜事,众多网友以及《白鹿原》宣传方都对此给予祝福。

  张雨绮:

  我要和他好好安静生活

  前晚(4月14日)23:46,张雨绮在微博上秀出右手无名指上硕大的钻戒,并写道:“我回来了!我的8688!”昨晚王全安助理周先生确认了张雨绮和导演王全安订婚的消息,而张雨绮则在昨晚23点30分左右再度更新微博,她称1986年8月8日是她的生日,8.688刚好是她手上戒指的重量。对于这份感情,张雨绮表示“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我要带着这份暖意和他好好的安静的生活。感谢父母赋予生命,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张雨绮和王全安因为合作《白鹿原》产生感情,王全安对张雨绮帮助较大,两人事业和生活都有很多的共通点。知情人还说,前段时间张雨绮还拜访过王全安陕西老家,两人感情已相当稳定。

  《白鹿原》宣传方:

  祝福这对“才子佳人”

  张雨绮通过拍摄电影《白鹿原》和导演王全安相识,记者致电《白鹿原》宣传方负责人王先生,对方称他也是通过微博获悉此事,暂不方便表态,但王先生通过微博祝福“才子佳人”。由于张雨绮事先保密工作到位,连身边朋友也是4月14日晚才得知,但张雨绮并未向朋友提及求婚详细经过,也未提及两人是否已登记,什么时候办婚礼。张雨绮秀幸福的微博发出后,得到超过2000多位网友的评论,很多网友都祝福两人幸福快乐,并希望他们能拍出更美好的电影来。有报道指出,张雨绮右手上这颗8.688克拉的钻戒估计价值人民币六百万元,王全安助理默认戒指价值不菲,并称王导演为找到该戒指颇费周折。

  ■ 小团圆

  分开五月后张雨绮“好事”来了

  2009年张雨绮做客某网站聊天室,大方承认了与汪小菲的恋情,2010年10月两人分手,接受本报独家专访称,“那段感情充满感激,希望他能开始新的幸福生活。”对于新的感情,张雨绮说,“一旦有了新的男友,我会大大方方告诉大家,因为这是好事儿呀。”没想到5个多月过去后,好事果然来了。

  分手三年后王全安要结婚了

  王全安和御用女主角余男(在线看影视作品)曾经有过10年恋情,虽两人从未公开,但大家都认为余男、王全安就是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翻版,两人合作的《图雅的婚事》曾获2007年柏林电影节金熊奖。但2008年9月,余男曾向本报记者承认已与王全安友好分手。三年后,王全安和张雨绮才子佳人结合惹人羡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