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查小欣爆料:香港男星耍大牌 狠耍金像奖颁奖礼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16日11:16
查小欣(资料图)
查小欣(资料图)

  香港金像奖本周日将迎来“三十而立之年”,而同一天,上海新娱乐频道的“24小时电影盛宴”也将开启大幕,与观众一起回眸香港电影风云兴衰。昨天,“电影盛宴”节目组举办的媒体发布会邀请到金像奖的两届主席吴思远、文隽以及香港娱乐圈“名嘴”查小欣。在活动上,查小欣大爆曾有香港男星耍大牌,把金像奖玩得团团转。

  查小欣透露说,办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要协调的东西很多,但有一些香港电影人却让人失望。“我不得不说,有一届金像奖的一名香港男明星很大牌,组委会邀请很多次让他出席,他一直都婉拒,结果快要开始时,他却说要来,他的临时决定完全打乱了金像奖的流程。工作人员问大牌男星何时能到、呆多久、走不走红地毯、上台讲多久,男星均回应说‘不知道’,这让金像奖的工作人员很被动。他还给组委会保证上台讲5分钟,结果2分钟就讲完,让场面很冷很尴尬,幸好最后有人救场,观众才不觉得突兀。”查小欣爆料以后,文隽承认确有此事,不过两人很有默契均不点名。查小欣开玩笑说:“我不能说,除非我有九条命。”

  此外,查小欣还谈到目前香港女演员青黄不接的问题。她承认这两年,香港的女演员接连有许多状况发生,许多女演员疲于应付各类新闻。不过她觉得,今年金像奖举行之后,薛凯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很有可能上位,她分析说薛凯琪已走过迷失期,演技比之前有很大进步,同时她的戏路很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