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张柏芝重游曼谷定情地 Quintus光头可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6日10:19
张柏芝和Lucas
张柏芝和Lucas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明天将凭《线人》出征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周润发、张家辉等人争夺影帝,他趁着大战前夕,带张柏芝和一对爱子重游曼谷定情地,参加泼水节减压,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谢霆锋和张柏芝前日现身曼谷某商场,被网友拍下并在微博分享,粉丝表示夫妻俩恩爱到爆,指两人“一直手牵手”,张柏芝负责血拼,谢霆锋就帮忙提东西。虽然张柏芝一身印度装扮,不过最为吸睛的还是他们3岁半的大儿子Lucas以及下月满1岁的Quintus。小儿子Quintus顶着小光头外加肥嘟嘟的脸蛋,可爱模样难得曝光,相当具有“佛相”。

  网友还赞柏芝教育好:“Lucas好有礼貌,主动跟我们打招呼哪!Quintus好爱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