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为新片看景 《让子弹飞》续集或将开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1年04月16日09:03
传将先拍一部小制作影片,再拍《让子弹飞》续集
传将先拍一部小制作影片,再拍《让子弹飞》续集

  今年48岁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加快了拍电影的速度,继3月底在上海看景之后,姜文4月14日又现身成都看景。《让子弹飞》续集上马在即?除了证实姜文确实在为新片多地看景之外,姜文所在公司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具体演员阵容也还没确定,但肯定比上一集更强,除了姜文和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之外,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是没有可能。另有传言称姜文将先拍一部小制作影片,再拍《让子弹飞》续集。

  17年只拍了4部电影的姜文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新片。《让子弹飞》制片人马珂表示,前期准备做好就在年内开机拍续集。跟首集一样,续集的剧本依然由述平等人完成。虽然剧情未知,但从首集中张牧之目送着自己的兄弟和心爱的女人去浦东的结尾,这部续集的故事可能发生在中国东部。

  早前3月底姜文也前往上海为续集看景,走漏出萌生了为影片打造一座老上海城的想法。首集片末同样留下另一个伏笔,葛优饰演的师爷并没有死,而是出现在去往浦东的列车上,有消息指葛优、姜文都将加入续集的演员阵容,另据姜文公司宣传人员透露,周润发重返续集也不是没有可能。

  据当地媒体报道,4月14日姜文又现身成都武侯祠、杜甫草堂等地看景。与姜文同行的峨眉电影厂厂长何世平向媒体表示,刚演完曹操的姜文透露出要拍曹操题材电影的意思。另有传言称姜文将先拍一部小制作影片,再拍《让子弹飞》续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