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金像奖“影后” 文隽看好杨千嬅 影帝悬念最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1年04月16日08:02

  近日文隽做客星空卫视《劲爆点》,作为前任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的他大聊即将举行的第30届金像奖,更表示自己看好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拿影后,而影帝则看好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他豪言自己的“预测准确度高达95%”。

  文隽这次看好凭《志明与春娇》获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影后”的杨千嬅,原因是“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是金像奖的风向标”。谈到香港金像奖不“青睐”内地女演员问题时,文隽坦言并非评审团偏心,而是金像奖对入围人选有地域要求,但近几年随着香港和内地影视公司合作日益密切,内地女演员精湛的演技加上金像奖很注重演员“内功”,很多内地优秀女演员已逐渐被大家所认识。

  文隽认为今年金像奖悬念最大的是影帝归属,他自己最看好张家辉和谢霆锋,“他们两人都演过电影《线人》,而《线人》这部影片很受欢迎。至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他以前得过了,今年拿影帝的可能性不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